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环保专用PVC塑料给水管材

 我国自实行市场经济以来,经济增长速度加快,各工业领域呈现出繁荣发展局面,橡胶、塑料行业这一发展态势尤为突出。随着近年来,建筑行业的发展壮大,排水排污管道的需求量日益增大,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轮胎需求量逐步增加;同时,电子元件、医疗器械行业的繁荣促使塑料产业迎来了黄金时期,经过近年来的探索与前进,实现产品的环保性能逐渐成为橡塑行业未来发展目标之一。

PVC塑料给水管材民用建筑、工业建筑的室内供水、中水系统、居住小区、厂区埋地给水系统中广泛应用,

PVC塑料给水管材性能特点:

1.质轻,搬运装卸便利:密度较小,搬运、装卸、施工方便。

2.耐腐蚀性优良: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碱、耐腐蚀性,对于化学工业之用途甚为适合。

3.流体阻力小:管材内壁光滑,其粗糙系数仅为0.009,流体阻力小,有效地改善了管网的水力条件,减少了系统运行费用。

4.机械强度大:管材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抗冲击性能和抗拉伸强度性能。

5.施工简易:PVC塑料管道连接施工迅速容易,施工工程费低廉。

6.造价低廉:价格低,而且运输、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因此总体造价低廉。

7.不影响水质:由溶解试验证实不影响水质,适宜大面积推广应用。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