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钢衬塑材质对于防腐储罐管道的性能优势

        钢衬塑材质又被称为钢衬塑复合材质,因为结合碳钢和塑料的优点,刚推出不久就广受用户的好评及热销。这种钢衬塑材质具备一定的防腐蚀、抗氧化、高强度的特性,已经较大范围的应用到储罐、管道的生产中。 

  现在应用较多的是钢衬塑储罐和钢衬塑管道,塑料又有PE/PO两种材质作为内衬。相较传统单一材质的防腐储罐和管道,新一代的钢衬塑储罐和钢衬塑管道已经逐步在防腐行业占据领先位置。内壁点焊金属网加强,使PE/PO材料与金属网交织热熔为一体,冷却后牢固地聚合在设备内表面上,与钢整体强度好,不会脱层,并且可取代不锈钢、钛、搪瓷、橡胶等同类产品。 

  以上是钢衬塑材质在防腐储罐管道方面的性能优势,钢衬塑材质除了有钢衬塑储罐、钢衬塑管道之外,还有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反应釜、钢衬塑运输罐、钢衬塑过滤罐等等。并且这些材质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是有质量保证,在性能上也是优于其他材质的产品。所以不管是用于什么行业,钢衬塑储罐管道都被各大企业广为运用。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