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协会介绍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分会(以下简称分会)(英文全称:Building plastics and water supply and drainage branch of China Building Decoration Materials Association)隶属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是由从事建筑塑料及给水排水产品相关的集生产、经销、检测机构、科研、房产开发、装饰装修施工、消防安全生产等企事业单位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给水排水产品作为建筑物的重要组成部件,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安全和生活品质,主要有给水、排水、电路、采暖、新风管路系统等产品组成。优质的产品、合理的设计、规范的施工、合理安全的安全消防措施是建筑系统工程的质量保证。

 为了促进给排水行业产业健康发展,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维护会员单位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在政府职能部门、设计研究机构、生产、施工单位之间建立桥梁和专业化平台,发挥纽带作用。凡给水排水产品所囊括的生产、国际产品代理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具有法人资格、良好的信誉、承认本会章程,均可申请加入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