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建筑是城市的基本单元,城市节水要从建筑抓起

 ――bwt中国建筑水展大力推进 “绿色建筑 节水节能”新产品、新技术应用

【管业网】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先生在一个水务大会上针对目前城市缺水情况,例如:“全国669座城市中有400座供水不足,110座严重缺水;在32个百万人口以上的特大城市中,有30个长期受缺水困扰。在46个重点城市中,45.6%水质较差,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有9个严重缺水。”提出大力开展节水工作是缓解水资源短缺的重要手段,指出“建筑是城市的基本单元,城市节水要从建筑抓起”。

 

建筑给排水节能的潜能很大, 若能合理的设计给排水系统,注重实用功能和外观简洁的结合,利用可回收能源,充分利用太阳能及管网余压,充分使用节水型卫生器具,可节约建筑给排水方面所需能量的50%左右,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唯一专注于建筑给水排水行业的bwt2014中国建筑水展(www.bwtexpo.com)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为推进节水节能新产品及技术在建筑领域的推广与应用,bwt 2014中国建筑水展(上海建筑给排水、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大会以“绿色建筑,节水节能”为主题,介绍国际建筑给排水行业的最新动态,集中展示当前建筑给排水行业最为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已成为国内外给排水产品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采购商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

bwt组委会(www.bwtexpo.com)在建筑节水推广活动中,倡导从居民生活着手,对“跑、冒、滴、漏”等建筑给排水工程中的“顽疾”,组织相关企业、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等,进行“望、闻、问、切”全方位问诊,找出病灶,“对症下药”,为建筑节水作出积极贡献。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