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上海地板展开幕 见证产品新力量

     2013年3月2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帷幕。本次展会面积达到130000平方米,超过1200家国内外地材业界企业参与本次展会。

                          拼花地板的图案种类逐渐趋向个性化

                                                      拼花地板的图案种类逐渐趋向个性化 

 

       新型材料悉数登场

  获得了多项专利的立行DIY地板是展会的亮点,其打出的口号为“可以移动的地板”。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首创的锁扣技术Super-click可以轻松把地板结合安装起来,无需任何安装辅料。随即,工作人员还现场为记者示范了安装的过程。整个过程只要简单几步便完成,用时不到一分钟。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上海浦隆推出了一种“免胶石塑地板”。据工作人员介绍, “这款石塑地板可以不用胶水就能安装,而且经过重量级权威部门检测,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放射性元素。”据悉,这种地板上还附着一层经过加工的透明耐磨层,是目前市面上高端地板耐磨转数的15倍。如此新型的地板材料现场展位吸引到了很多感兴趣的参展观众。

  升华集团也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莫干山非醛地板。升华集团总经理唐远明向记者表示:升华集团经过多年研发后才推出了此款莫干山非醛地板。“传统的胶黏剂通常是用含有甲醛的脲醛胶制作,但非醛地板采用的是天然玉米淀粉制成的胶水”。据介绍,目前这种玉米胶水已做到批量化生产,其售价与普通多层实木地板相比差距并不会十分大。

  拼花地板受中高端客户青睐

  在本届地板展上,拼花地板颜色图案比去年有所增加。拼花地板突破了传统地板呆板印象。不仅保留了天然的木纹纹理,还变化出漂亮的图案。记者现场观察到,越是个性化的拼花产品便越受到观展观众的欢迎。像中原装饰材料公司的乡村风格系列拼花产品展位,现场便是挤满了询问或有合作意向的经销商。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这种拼花地板比较受到中高端市场的欢迎。

  观展商邓女士表示,以前说起拼花地板就会给人难清洗,只适用于大项目的感觉。但是现在的拼花地板技术改良了不少,也越来越受到一些高收入人群的喜爱,所以此次参展也是主要来看看拼花地板的新款式。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