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关于征集《建筑排水钢塑复合短螺距螺旋管材》行业标准 参编单位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钢塑复合短螺距螺旋管材(又名:加强型钢塑复合内螺旋管)以其解决了室内排水噪声及防火难题、排水功能大幅提高、复合以后具备钢管和塑料管的双重优点,将在建筑排水占有较大市场。生产企业也将面临第二次洗牌。为规范行业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经建设部批准立项,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塑料分会为主编单位之一。
        我分会承担本标准的编制工作(主编姜文源教授级高工),预计2013年底前完成。我们尽量将企业好的产品和新技术反映在标准中。面对新的市场机遇和挑战,标准的编制对推动行业内新型产品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由于PVC内螺旋管对螺旋肋和螺距做了强化处理,我们将在本标准中对其做单独章节进行规定。(征编范围钢塑复合管、加强型PVC内螺旋管)欢迎技术先进、有实力的企业加盟参编。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