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企业风采:维格斯创始人赵锦添获评咸宁市高层次人才认定

 

经公司自主申报,中共咸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维格斯集团创始人赵锦添先生获评为咸宁市C类高层次人才。



维格斯董事长赵锦添,福建安溪人,毕业于北大EMBA总裁班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硕士,多部国标/地标/规范/手册的编委,包含“CJ/T 151-2016薄壁不锈钢管、CJ/T 152-2016薄壁不锈钢卡压式和沟槽式管件 CJ/T 502-2016卡压式铜管件、 CJ/T 466-2014  燃气输送用不锈钢管及双卡压式管件、CECS153-2003  建筑给水金属管道工程技术规程、 二次供水工程设计手册、《给水不锈钢管及管件》标准参编、《建筑给水排水薄壁不锈钢管连接技术规程》标准参编、《建筑排水新技术手册》标准参编、不锈钢焊接水管与管件规范(T/FSMA 001-2019)”荣膺央视《品质》先锋人物。

维格斯湖北公司于2020年4月启动基建,2021年4月顺利投产,2021年7月即被评为规上企业。赵锦添带领维格斯年轻团队以“责任、专业、创新”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致力于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影响,在薄壁不锈钢领域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和工艺,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迈入智能制造新时代。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积极应用智能制造装备和物联网等领域,保障提供更高效、智能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司在赵锦添的带领下取得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第五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湖北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咸宁市首批瞪羚企业、咸宁市高质量发展突出企业、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业奖”、湖北省科创大赛1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维格斯秉承“管好品质、引领健康”的宗旨,践行“从饮水健康到生命健康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生活质量”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流体输送产品价值的创造者,并努力将公司的产品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经过不断的砥砺奋进,公司已拥有完善的研发和产品体系,公司在积极进取的同时,也在努力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咸宁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