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江杰集团

 企业简介

江杰集团-由安徽江杰实业有限公司、江苏江杰管业有限公司、安徽江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江苏江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组成。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输、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00多名、年产值2亿元以上。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采用德国先进技术研发生产。当前主要产品有304、304L、316、316L系列不锈钢管材、以及不锈钢卡压式、沟槽式、承插焊接式、对接焊式等连接管件、并附带配套不锈钢阀门、不锈钢分水器、不锈钢水箱等相关辅材。产品全部高于或符合国家标准。

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许可批件、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等相关部门的检测认证。连续六年通过了ISO9001国家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严格按照体系的质量检验系统要求,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认真管理、执行。连续5年获得国家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证书。同时公司还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家环评许可。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公司在国内不锈钢管材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9年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于同年在安徽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江杰实业不仅是中装材常务理事单位,同时还获得中国家装管道行业十大品牌、中国不锈钢管道行业十大品牌、工业企业纳税大户、3A级质量服务信誉单位、3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3A级诚信示范单位、诚信企业家、诚信经理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安徽江杰实业有限公司产品现已广泛运用在国内外各大著名建筑和家庭直饮水、给水、自来水管网、消防、供气、供暖、排水管道、工业设施等领域,成就项目超6000个,并大量出口国外。公司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工艺流程严谨合理,质量管理严格,不断创新,产品质量过硬。公司秉承“精心制造好每一个产品、全过程严格把控质量、规范化管理企业、以客户至上为法则、诚信经营、全方位服务客户”的企业理念。严格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我们竭诚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周到的服务。

 

官网:

www.ahjiangjie.com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