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塑料管道需求预计将超越所有“竞争者”

  根据在弗里多尼亚集团官方发布的报告中称:美国队管道的需求将以百分之7.3的年增长率上涨,延生至2018年市场值达635亿美元,各种各样的管道需求推动了市场的发展,同是在塑料管道上将会获得较大的发展,并且会逐渐取代掉部分钢管以及混凝土管。

  因管道可以广泛的应用于钻井和油气输送,所以天然气和原油开采活动的强劲增长势头将会推动管道的需求,同时建筑行业预计将会反弹,这将对管道的市场而言也是一个很利好的消息。厨房浴室的改造以及房屋建造项目将大力促进排水管、废气管以及通气管的需求量,而非住宅建筑的增加也将会刺激管道的需求。

  在2013年,就市值而言,钢管在管道需求中占据最大份额,高达62%。但据弗里多尼亚集团预计,塑料管道将超越所有其他材料制成的管道,至2018年以8.7%的年需求增长率实现飞速增长。未来,塑料管道将取代部分钢管和混凝土管。比如在饮用水、通风管、下水道排水系统中,消费者出于降低维护成本和更换成本考虑,会更偏向于塑料管道。

  PVC是2013年塑料管道制造业中用量最大的树脂,2018年将继续保持这种优势。PVC管道的应用范围包括饮用水布水、下水道、导水管和农业灌溉系统。材料本身的耐用性和抗老化性将促进PVC管道的市场需求。HDPE是2013年塑料管道制造业用量第二大的树脂,预计至2018年,其需求增长将最为强劲。HDPE管道具备很多优势,如耐用性和抗腐蚀性,未来在下水道和排水系统、天然气输送系统中的应用将越来越大。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