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重庆巨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重庆巨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重庆巨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地处重庆市梁平区,占地面积400余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年产不锈钢制品30万吨,是我国西南地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不锈钢制品企业。主要经营不锈钢水管、燃气管及连接管件、医疗用不锈钢制品、工业用不锈钢特种材料、民用不锈钢制品及建筑装饰用不锈钢制品,产品钢种涉及200系、300系、400系等。

    公司拥有板材加工生产线2条、超薄精密不锈钢带生产线1条,不锈钢水管、燃气管材管件生产线150余台/套,不锈钢装饰材料生产线100余条。先后通过了欧盟CE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重庆大学材料与工程学院冶金工程系、东北大学轧制自动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实行“产学研”联盟,属不锈钢制品高新技术企业,及“重庆市合金材料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型研发机构”、“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等。

    公司荣获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压力管道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超薄精密钢带生产数字化车间、3标认证、CE欧盟认证等多种荣誉。

工厂介绍

 

 

相关产品

 


相关资质

 

合作单位

 

 

 

 

 

 

 

 

 

 

 

 

 

 

 

 

 

 


TAG: